close
趁考完試比較悠哉的晚上,跑去興承街買鐵料&鑽鎖孔,
完成了量身訂做的半組腳踏後移
不過不知道是我被坑還是現在鐵料真的漲太兇
光是買兩片 150mm X 100mm X 6mm的白鐵板就要價快六百
另外鑽孔、攻牙花了兩百五,還買了些小配件
弄一弄花了快九百....

說真的並沒有比去買現成的半組便宜多少,
而且弄起來也沒CNC弄的漂亮
但是現成的半組後移&上移的量對我來說不太合適
所以只好自己很辛苦的diy跑料&量數據
之後等有空可能拿去切一下形狀,然後噴噴漆

結果今天下午弄車弄一弄
就真的狠下心拿了罐噴漆
連拆都不拆,就開始在車上噴起漆
最後,把心一橫,就把尾殼跟油箱拆了
把有些掉漆的車架一起噴了


不過最後讓我很幹得是.......
後碟油管跟總泵的接合處裂了......

真的很靠北= =



-----------------------------------------
後來經過這幾天的實際測試,以及請眾友人試坐,
發現評價還滿兩極化的,有人覺得太後面,
有人覺得很剛好

不過個人還挺滿意目前這新設定的
但是一切都得要等到過幾天去極限練車時才知道


話說今天(禮拜天)原本要去極限,結果因為下雨所以取消
不過下午看天氣似乎好轉,我還是傻傻的衝去了新市鎮
沒想到......下雨就算了,地還很濕
為了不想白跑一趟
我還是排了一個八來稍微繞繞
發現腳踏這位置似乎還不賴!




等到最終測試ok
就是要拿去切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