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下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Repeat *,# #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歡喜來逗陣的片尾曲
很愛這首歌的那種感覺
---------------------------------------------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想牽手走往不同的方向是種捆綁
遲遲不放的癡狂,應該也會是種枷鎖

祝福妳,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蔚藍的天空讓妳能自由揮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