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線代又給他睡過頭去了.......
林南州看來一定是會把我當掉.....
之後得課就都瞞輕鬆的...
晚上還把我家小灰的方向燈問題搞定~!!
今天不幸的事情有四.....
1.線代曠課次數+1.....
2.幹狗王吵了一整節普物實驗.....一直嗆尬車~把我惹火了.....
3.有人雷殘~結果他的破車貓到我的搖臂....沒道歉就走掉~!!
好險我車沒怎樣~不過觸我楣頭.....案陰陽勒~!!
4.某人今天整天都沒上線跟我聊天~明天又不幫我餞別.....
我要跟我家小灰浪居天涯~!!
就降拉~!!
今晚要早睡~明早就要出征嚕~!!
台北我來拉~!!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