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我真的累了...
一篇很單純的po文...
會變成這樣的結果~!
造成很多人的不愉快~!
這真是我始料未及...
人緣差~這不是一天兩頭...
我也不奢望變成萬人迷~!!
我只想好好的擁有少數可以深交的朋友...
酒肉朋友~到處都找的到...
真心朋友~一生也不一定能碰到幾個...
現在跟班上所有的同學都很要好...
說真的~我不覺得這很有意義...
說真的!這次聯誼是算挺成功的...
活動成功~我也就不需要再講些什麼了...
但是~當決定要辦聯誼~
到當天下午最後一兩個小時還在湊人數...
這說啥麼都解釋不清楚吧~!
幫一些人發言~!
就被狂譙...
一堆事情都被扯出來
事情感覺越鬧越大.....
算了........累了~
不想再講~
不想再談~
不想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