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那位雄哥
拜託你阿
講話要評良心阿
人家是開店做生意的
信譽是很重要的
你沒把事情確認清楚就在尻碑靠木
是怎樣拉
無的放矢很爽喔
媽你個B勒
講話有夠靠碑
只會打嘴砲....
媽的在那邊講說
如果吉他做那麼辛苦
那就不要做
那你勒?
幹 不是三餐不濟
恁爸去賣屁股都會過的比你好啦
進化工作室喔
進化個屁阿
一堆狼被搞倒退化
還求救無門
跑回大誠求救


照理說
我們在北部
你們在南部
井水不犯河水
你不講話就沒事
幹你娘的老機歪
沒事找事也不該找吉他麻煩
建議你去找屎吃一吃比較能填飽肚子......
沒事拉完屎還要讓你家北部隊長幫你收爛攤子

是不是男人阿
有誠意點就來台北當面跟吉他道歉拉...


轉錄一下你在你家族發的言拉


>※ 引述<飄蕩ㄉ阿龍(dtyin0213)>之銘言:
>>※ 引述<職人手感達人(f126012293ffffff職人手感達人)>之銘言:
>>>※ 引述<耶律阿保機(l77328)>之銘言:
>>>不好意思阿 加入這個家族那麼久 都沒什麼發言
>>>我也有登入狼速的網站 才知道原來大雄也是學生 我以為大雄很年長勒 那大雄的玉照可以PO一下ㄇ?
>>>對了 最近幾天天氣悶熱 喝點仙草蜜 可以消消氣 退退火....
>>>
>>也沒生啥氣 我也覺得當下我ㄉ發言有點失當
>>但我真ㄉ是為我ㄉ車友好
>>價目ㄉ問題 也是不清楚才吵起來ㄉ
>>如果今天吉他ㄉ價錢是很低ㄌ 那我真ㄉ該跟他對不起
>>但東西ㄉ誤差 最近兩天 會po上來給大家看~
>>
>恩阿...
>我覺得還是要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目的不在於要公幹吉他~
>而是要讓他知道這ㄍ錯誤~
>
>我是覺的錯誤太多了,而且都很離譜...汽缸搞到漏油...我覺的很嚴重的說~馬力留失,副廠...收的錢又...搖臂...長短手...剎車...性無能...排氣管...尾速陽萎...




好你個刁阿
錯誤太多...靠碑靠母的屁話多的跟你那兩億精子一樣多
不好就不要用拉
吉他的東西大家搶著要
少你一個屎不用不會怎樣拉
亂尻碑
生塊叉燒真的比生你好
破壞別人的名聲很爽是不是阿
不要讓人不爽到到處放話說你那邊改出來的車害死人阿
你會無中生有
恁爸也會拉
看看你那個退化工作室會變成什麼鳥樣


阿對後
這對你來說沒影響
因為你不靠這賺錢麼
工作室倒了應該也沒差吧
反正你的謀生能力這麼強




再幹你一下
不要整天只會想說直上直上
或是改上改上
媽你有點創意研發點東西好不好阿
這個世界上是講求創意的



再補個幹
你約束一下你南部的成員好不好阿
口無遮攔
講話不經大腦就從屁眼放出來
真是有夠臭
臭到一聞到就想譙你
你真是失敗到不行阿



拜託你行行好
臭屁自己聞就好
不要在這邊亂放
還在屁說狼速變的不單純
我看是你變的太驕傲了吧





再這邊要跟北部的隊長抱歉一下
我知道阿志你很想息事寧人
但是
今天對方的態度就是太不友善了
PO個文一開始就嗆聲
而且明明就是要找吉他
結果卻很俗臘的再狼速PO文罵
不敢跑去車庫譙
嗆了老半天
還是沒看到他來車庫講清楚

把貴寶地當作戰場
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也很希望這件事情能夠盡快了結
但可惜對方好像不是這麼想
口里說事情已經告個段落了
卻再自家的網站繼續偷偷講些五四三
讓人看的真的是很不爽

這件事情鬧成這樣
真是對不起阿
阿志隊長請多多包涵一下
我覺得真的有必要讓這位雄哥學到點教訓
不要太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