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唸不下書
就跑去家門口把買來的135號油嘴換上車


我不過就是裝好發動

居然就有人打去給警衛檢舉我說太吵...

真的Orz

還我今天早上騎著很難騎的GTNSR去文化考試(別問我為啥不騎G3~因為我爽XDDDDDDDDD)

回家查完榜

就跑去外面弄車了

先是把化油器的混合比重新作了設定

再來是調整後煞踏板的位置.......我老是採不到拉XD

討厭~~~~~~

還順便把排氣管鎖緊一點~
因為居然發現有顆螺帽是鬆的....真是不應該阿XD

都弄好之後跑去試了一下車

不錯不錯~

有FU~

現在該考慮的是要不要跟小小胖借一期RC來用XD
裝二期的去比賽大概會哭死叭....


在兩天就是機考會預賽了

加油!
第一次比賽
不要丟臉

順順跑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