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跑去中油買了一罐打死都用不完的煞車油回來換
順便把可調式拉桿換掉,換回原本的那一支拉桿。

免強把車弄到正常,不過也沒多的時間做TEST
就要準備上場比賽了。

預賽前,一堆選手坐在車上熱車等開賽,
2T組真的是煙霧瀰漫阿.......

超緊張的~我感覺到我心臟跳的好快
會不會等下暴斃阿XD

天氣熱到一個極點
待再遮陽棚下還是不停的爆汗...

預賽開始前的繞場+暖胎圈
每台車都靠的超近的
就像是一團煙到處飄來飄去~很妙XD

正式起跑時
第一圈被好幾個人硬卡進來
很度爛
還有撞到他車屁股

硍!

其中一個我再後來幾圈時
有在出S彎之後砍內線超過去
這感覺真的超爽超棒的


可惜

阿婆橋下來那個彎我一直跑不順
(後來才知道我跑錯線)

那邊大概就都會慢個別人幾秒

最後一圈,就再出了右上方大彎全油門出彎時
都已經到小直線那段了~因為我原本打算跑小弧直接切進S彎硬檔

結果正好要被第一名套圈~就稍微扶正讓線.....

沒想到~就這樣壓到沙子摔出去....

不過摔的時候人真的沒啥感覺
穿皮衣真的保護性很夠

可惜車滑出去之後擦到分隔島~車頭掛了....

真的好可惜阿
最後一圈捏

就差一圈我至少就完成預賽


比賽結束之後慢慢把車子推回宿舍門口開始修
順便也開始找人看看有沒有辦法幫我把車載回去

結果

很好

吉他出國

爆爆狼靠杯說我事先不跟他說
很好啦~
比賽日期早就定出來了
前兩天摳你~你自己不接電話的
現在都我的錯對吧~幹!
看清了拉~

後來中午去吃了烤肉看了各組決賽
看完之後趁耐久賽的時間開始搶修
也謝謝傑克幫我帶了一個上三角台來
讓我能檔著用~慢慢的從新竹騎西濱回台北

安然到家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比賽!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