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安駕練車
家人正好去苗栗玩
回程就順道來探望我

真的很感動
從18歲時嚴令我不準買車
19歲時免強接受我騎車改車

第一次,他們參與了我的活動

今天回家吃晚餐時,
平常很少跟我有話題聊的老爸,
侃侃而談,給我建議,告訴我他看我練車時的一些盲點或是錯誤。

老實說,他說的很多事情不見得對,或是有不少事情我已經知道了。

但是,一整個感覺就是窩心。

今天算是自己第一次去場地練車(機烤會去鬧場應該不算吧XD)
覺得自己技術方面有稍稍進步,
至少我對我自己車的極限越來越能掌握住了。
光是這點已經讓我非常黑皮了,

不過就是隨口跟家人說了一句;「你們從苗栗回程時可以順便來看我阿!」
改變了,一整個不一樣。

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不是速度變快,技巧變高超,
而是跟家人的關係改變了!!

希望這改變能持續下去。


PS話說回來,怎麼都沒人家的照片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