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他的一句
抵的上我的十句

但我願意說100句1000句

夠嗎?
有用嗎?

我不知道...

也許就像某首歌歌詞里說的一樣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人們老是說
最偉大的愛情是包容成全

我不是聖人偉人哲人
我只是平民百姓普通人
我的心胸不寬大很自私

強顏歡笑的祝福
傷的是自己

想要雪上加霜
想要趁人之危

也許不好

但是我錯了嗎??


也許等到我變成死人
我才能理解聖賢說的包容成全吧

我希望這"也許"的一天.....不要到來
我只想做個平凡老百姓
擁有平凡的愛情

轟轟烈烈悽悽慘慘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