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中正橋跟小六&渣渣&品叔聊到關於製作隊服的事情
講了很多關於車隊的事情


回家之後一直到今晚,想了很多



究竟,NIWW這車隊的性質是什麼?
究竟,NIWW創隊的初衷是什麼?
而創隊主旨、中心思想又是什麼?

距離創隊已經一年又兩個月多了

結果我們當初創隊時立的志向達成了嗎?
也許不該問達成了沒,應該要問....開始實踐了嗎??



關於當初MSN線上開會的相關歷史信息紀錄因為年代久遠,經歷過電腦重灌之後以不復存在(也許有人有保存)

不過至少從某些人的網誌中,我們至少可以確定
車隊宗旨是不論是跑山 繞8 或是比賽,要在各大小車版闖出個名號




我還記得當初決定創隊時,
我跟小六說過,
假設今天這隊伍是要參加比賽而創立的話
OK,我加入
假若只是要單純的成立個隊伍,跑跑山,偶爾約出來吃吃喝喝
那,乾脆就別創,我們依然是可以在狼族揪個陽金團、辦個出遊

也因為有這前提,當初創隊時,找了不少有心練車、想跑比賽的人來加入
熊、竹竹、渣渣、阿泰、阿水等等這些人都是當時已經有在參加比賽或是有心參加比賽的人,而這些人,也持續的在參加國內大大小小的比賽

但是,卻也不乏有人當初信誓旦旦,如今卻從來沒有兌現。至於這些人究竟是誰,大家自己心裡有底,自己捫心自問,是不是爽約、讓大家失望了。

我知道隊上也有不少人對於比賽沒有興趣,而是基於朋友之間相識一場,所以加入這支車隊。當然,這並無不可,本來一支車隊在性質上來講也可有其多樣性。所以NIWW不全以參與賽車競賽為主這也無可厚非

但是,不應該到頭來反客為主,練車、參與比賽反倒變為其次,出遊、聚餐、喇D賽變為常態、變為主軸。這跟當初創隊時的說法似乎大相逕庭,有了不小的差異。

就如同當初曾經跟竹竹、小六說過的。若以參加比賽為目的的話,NIWW沒什麼吸引人的優勢
我們沒有店家、企業贊助,沒有專屬弄車的場地、沒有專屬技師,要經驗沒經驗、要實力沒實力
若真的計較利益得失,去加入別的車隊,最起碼還有經驗傳承,以及一些小地方能得到幫助
唯一讓我們能仍舊不離不棄的,願意待著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我們大家之間的交情


著心設計隊服的那晚,我想了很久,我想著我們當初創隊立下的志向
因此,我在NIWW的LOGO下,加上了Motor Racing Team

也許,有些人並不會在意這行字所代表的意義,也不會去深究這含意
但是,這是我對NIWW的認知,也是對NIWW的期許


也許,我不夠格講下面這句
但是我仍舊想要對大家說,
NIWW的大家,請記住我們的宗旨、我們的初衷。不要讓努力相信大家的人失望了。








另外,我要對前隊長、現在的榮譽隊長 小六說幾件事情
我知道你每天都在協億上班,時間卡很緊,錢也不大夠來將車升級到足以有能力在賽車場上跟前排競爭

但是,很多話,不該是拿來當藉口
實際情形究竟是怎樣,大家心裡都有數。言猶在耳,一年多了,你讓我們看到的是什麼?

說累說忙?渣渣每天在鋒權輪被操的累到跟狗一樣還不是能騰出時間?
竹竹每天早上八點上班,下了班之後還要去上夜校,難道他不忙不累?
別講其他人,我自己每天也是都有課,下課之後也是一樣去上班做到九點十點才回家
日校課業壓力可不小,文科的作業、報告常常一弄就是每天兩三點睡覺
還有其他人,當兵的夠累了吧?


不說一年前你就放話說要弄台專門跑比賽的狼結果難產,到後來花了大錢買了酷龍之後更不太捨得下場練,
要比賽大概遙遙無期了。

就說車隊的參與好了,除了因為NIWW主要聚會地點在中正橋,所以你佔地力之便可以常常與會以外,
論壇上你不常發言,MSN也老開隱藏,難道你連跟大家聊天交流都懶都嫌累嗎?
別辯解說你論壇天添有上來看,私下也有透過MSN、電話在跟竹竹討論關於隊上的事務,至少,就表面上來講,看不到你的投入


另外,假若你認為我們是個Team,辦活動是否也該PO版告知,而不要總是就固定電話約幾個老人私下成行
當然,其中有幾次我很幸運被邀請到,但是其他隊員聽到怎麼想?



總之,希望你好好想一下,是不是該不要再擺爛下去了!!而該讓大家看到從前那很有衝勁的小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