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懶得寫網誌了,
好忙好累........


上課下課上班下班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腦袋裡不是沒有東西想寫出來

而是當我經過一整天的疲勞到家後,
我希望能有讓大腦放空的時間


每天都是很固定的生活


早上上課上到下午,下課之後去上班上到晚上,
去店裡喇賽聊車經到關店,回家上個網、聊個天
然後就在疲勞中結束這一天

以上三行可以repeat一次又一次........這就是我規律的生活




很期待,大四的生活
不用再花時間在打工上
不用再擔心錢夠不夠用,

我只要專心的把書唸好、分內的事情做好
其他事情就不用我在操心、煩惱了

老媽開出來的條件真的是不錯
希望是真的能兌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剛剛打完之後才發現這標題前陣子才出現過XD
甚至連開頭都差不多= =

由此可見我生活有多麼的規律卻又多麼的了無新意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