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榮總
看上上禮拜作的血液、尿液檢查的報告




醫生說我基本上
身體機能都OK

除了有點脂肪肝的些微徵兆


其他都很正常



聽完醫生這樣說
總算是比較安心了





不過流鼻血的問題還是無解


所以醫生就幫我轉診去鼻科




去鼻科檢查之後

應該算是知道問題出哪了




原來是我那老是過敏的鼻子(右邊)



因為鼻子過敏導致鼻咽發炎
所以血管變的脆弱而容易因為外邊的壓力而流鼻血




醫生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接下來的十四天
睡前要吃藥
還要對我鼻子噴某種詭異的液體




希望真的有效





我不想要常常突然流鼻血嚇到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