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了.........

夠久嗎?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
四小時、四天、四個禮拜.....就都會嫌太久了



但是相較於四年,四個月........真的夠久嗎?


正好進入新的學校、新的環境
把自己的生活步調搞的很緊繃
每天的行程都只能按表操課
沒什麼特別的FREE TIME

這樣對嗎?這樣好嗎?




從習慣等一個人,到如今習慣只有一個人
是無奈?還是該悲哀?

倏忽的結束,帶來的,卻是滿溢的疑惑

太多太多的不懂,相比從前的我懂我懂
究竟該從中學到什麼?從中得到什麼?



我喜歡反省,但是不喜歡反悔
我喜歡知道前因後果
但是不想去改變結果


這造就了什麼?
這養成了什麼?




一個怪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