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找個人來愛~!
也好想要被人找來愛~!
好懷念被愛的感覺~!
也很掛念我曾愛過的人...
就像是某個人對我說過的~!!
"你是個很渴望愛的人~
雖然你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
但是~骨子裡,卻是比任何人都渴望被愛~
也比任何人更想去愛一個人"
-----------------------------------------------
我很想再聽到以前某個人說過的一句話...
"被你愛上~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那句讓我感動很多天的話~!
-----------------------------------------------
離第一段感情的結束已經過了兩年多了...
我的心~是否是還有絲毫的期待?
我像是有改變~卻也像是仍舊一成不變~!
我不懂我的心~就像是我不懂你一樣...
我還是老樣子~!在秋天的這季節最愛多愁善感...
你呢?是否仍在繽紛落葉中~踏著你輕快的腳步~!
追尋你的幸福??
-----------------------------------------------
開心是你的專利~!幸福是你的權利~!
讓你開心是我的動力~使你幸福是我的使命...
可惜~!我現在沒有動力~!因為我的使命被被人奪去.......
無力回天~欲振乏力......
-----------------------------------------------
我的人~正在渡過今年的秋天~
我的心~卻還留在兩年前的秋天......
我問我靈魂~是否還在等待~!等待一個無奈~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要尋找~!尋找一份真愛...
一切都沒有答案~!又一切都已經有答案~!!
改變的人~不變的心~保存期限已過~是否該死心?
是否真的該與你一樣~!忘記這份記憶~!
對我來說~忘記~遺忘~是否才是最好的選擇??
-----------------------------------------------
來台中已經兩三個月了~!!
離開熟悉的地方的確有些無奈~!
來到陌生的環境確實有些新鮮~!
束縛的記憶被鬆綁..........
我期待的是能快樂的寫下一篇篇的快樂日記~!
-----------------------------------------------
最近即將回台北~!!還要去你從前的學校附近...
明明是我三年來~上學該走的必經之地~!
為何記憶中~卻只有第一年的快樂回憶?
我很怕~!再次回到傷心之地~!
-----------------------------------------------
我不知道今天心情為何會那麼blue........
是因為看到以前的照片麼?
是因為聊到以前的過往麼?
還是因為孤寂的我~只有這件是能讓我回憶?
我想快樂的當個flash man.....為何卻總是多了份憂鬱?
我想快快樂樂~我想無憂無慮~不想在被從前的sad綁捆........
我可不可以學你一樣~遭受撞擊~忘記一切??還原成一張白紙~!
重新讓人彩繪?
儒筆2004/11/21/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