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立在悲觀底線的樂觀,算不算樂觀?

是認清現實後,面對那殘酷的事實,知道充其量也不過是那樣的那種豁達?


這算樂觀嗎?這算豁達嗎?

我不知道.....




總是開了扇窗,卻被襲來的冷鋒

帶走那好不容易鼓起的笑容與熱情
留下來的是 冷冽



我是不甘寂寞的人
卻又總是落寞

我總是力圖振作改變

卻又總是發現徒勞仍舊無功


我不該難過我總是不能在任何一個團體中成為耀眼的那位
但是該不該難過就是我在任何團體中都是明顯的不搭尬?



樂觀的看
我是個特別的人

特別到,別人想忽視也很難

然後呢?
我不知道我該因此開心什麼?

開心自己的價值觀自成一格?

是不是,徹底放棄自己人格特質選擇合乎常人的中庸之道
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