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了很久(大概就是從那篇徵文開始)
覺得是不是真的該好好投資一下自己


不是說那種大把大把的砸錢買行頭
而是...把一些基本的東西補齊


我很清楚,我不是型男的料
沒那臉蛋沒那身材沒那錢財也沒那行頭給我去當型男

但是看看自己的衣櫃


恩......衣服多是很多
會穿的有幾件?

老媽總是買一些我不愛或是我不能穿的衣服


結果就是一堆衣服放在那不能穿我也不想穿
而就總是穿那幾件


每次整理衣櫃就會讓我想把那些不穿的衣服捐給孤兒院的念頭(改天真的要實踐)

搞的就是....今年差點沒足夠的衣服過冬.....

鞋子也是

一雙仿踢不爛
一雙R片送的RED WIND
一雙NIKE的墨西哥(我個人認為應該叫做義大利拉)

反而是練車的車靴我有兩雙.....









總之就突然有一天

我突然清醒了

是該花點錢在自己身上了
而不是總花在別人身上
或是花在車上


所以這一個多月來我買了幾件衣服
買了幾雙鞋子



會不會在買下去??應該是不會拉

因為投資也是要量入為出咩




總之就是要說
最近這樣買了新衣買了新鞋我很爽就對了拉XD



偶爾投資自己的衣著也還是不錯的拉
哈哈






(想睡覺開始胡言亂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