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史塔明天要拍畢業照
說要找我來一起拍


所以我晚上回家之後就開始準備明天要穿的行頭



畢業照嗎........大概要穿正式一點
西裝外套+白襯衫+領帶大概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結果....很好
領帶找不到

那條很方便只要用拉鍊的領帶不見了


透過老媽跟老爸借了一條
可是我不會打......


上網找到了教學影片
練習了好久總算能成功了


再來就是那該死的白襯衫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穿襯衫了拉Orz

而且平常的襯衫也都沒有可以勒到脖子的= =

脖子粗不是我的錯阿阿阿阿

把衣櫃裡面的白襯衫都試穿+試打領帶之後
總算找到一兩件還ok的了.....


沒想到一穿上外套


挖哩咧....有沒有這麼正式拉= =


楊昆樺從視訊看到只說了一句

"真像個人".............阿哩咧~意思是我平常像鬼就對了拉凸...



總之我現在覺得如果明天穿這樣可能會嚇到人
而且我也沒有合適的西裝褲可以穿

所以.....



折騰了一個晚上之後





我決定裡面還是穿件白T外面加西裝外套就好





感覺白忙一場

不過我學到怎麼打領帶了拉
這應該算是某種收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