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獨立站櫃檯

站完
只有一個感覺.....




好累




電話不停的響
單子不停的打
客人不停的來

好不容易渡過早上的餐期
結果中午卻有一堆事情要忙

弄一弄就又到晚上了


原本以為麗香來了我可以輕鬆了

沒想到


惡夢是九點之後....



麗香進去內場接MT


櫃檯就又變成我站.....




結果今天一整天站的結果

晚上結算多了13元.......


見鬼~我明明就都有找客人錢阿.........



算了@@好險不是少錢要我賠XD




總之~希望漸漸的能接些不同的位子
我不想再整天外送了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