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能喜歡妳多久 我無法向你保證

  喜歡一個人需要勇氣 等待一個人也需要勇氣

 也許哪天我累了我就會偷偷逃離

  但是在那之前 我會盡我全部力氣去喜歡妳 好嗎



這是在PTT的好人板上
看到一個版友寫的


喜歡你的勇氣---------我有

等待你的勇氣-----------我也有


我曾經感到累

想逃避

卻依然逃不出這輪迴!

如今

我選擇面對

決定去面對

你呢??


我知道我放不下你


放不下這段回憶


你呢?




你說!

距離.........




我相信


我會解決這難題


你有信心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