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瞎拉

進場等超久

一進去就開始灌純酒


然後跑去參加啤酒大賽


冠軍!!!!!

直接灌了一手海泥根


然後我就醉了XDDDDDDDD


直接睡倒在包廂裡面直到結束被工作人員叫醒


醒來時.....冠軍的獎品-一瓶酒也不見了
真跡歪



後來在樓下等R片載我時...開始狂吐
等到他來時...才開到圓山我就又開始吐...


因為他避震太硬了拉




好險安全的回到家



結果因為真的太醉了
衣服脫一脫就上床睡

沒想到醒來時突然覺得霧濛濛的
才想起來我睡覺前忘記把隱形眼鏡拿下來了


趕快衝去廁所拆隱形眼鏡
結果卻還是霧濛濛的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要瞎掉了......

看所有東西都是白茫茫、霧濛濛的
好恐怖

好險再用濕毛巾敷眼睛繼續休息一下之後就好多了


嚇死了.......



總之這次舞會算是有出名拉XD
因為被好多人認出來說我是那個啤酒大賽冠軍XD

不過沒認識妹就對了


不過沒差

我志不在此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