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事實上這篇應該是要在禮拜二晚上就出現的



總之....禮拜一、禮拜二都沒去上課
禮拜一是因為酒喝太多雖然沒宿醉
但是那眼睛實在是太乾了...讓我眼睛好酸好想闔上不再睜開

然後還因為腳踝的問題又再去複診...

練球再次缺席
很不喜歡這樣全身病痛的自己
尤其是那玻璃膝蓋+腳踝



禮拜二照理說該要去上課的
但是.......天氣好好
好到雖然我準時起床了
也準時換衣服了
卻不想去學校浪費一天=.=

結果...我就開始整理我的狗窩

算一算,大概有將近半年沒把房間好好的整理了
雖然一直沒說"非常亂",也沒有不衛生
但是這半年的堆積....導致房間真的是不算整齊


先被我拿來開刀的是我那兩櫃的衣服....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育幼院的小孩沒衣服穿
那時候就有想說要把我那些不合身的衣服整理一下捐出去

今天就正好完成這心願!

以往衣櫃我是把襯衫/T袖放一櫃,外套放另外一櫃

這次我做了大改變!!!!
把常穿的衣服/外套放在同一櫃
一些我不常穿的就整理好掛到另外一個櫃去

整理完覺得很滿意XD
只是算一算我外套真的很多....大概夠我一天一件穿一個禮拜多吧
哈哈哈

整理到一半發現需要吸塵器,在家裡倉庫翻了好久就是找不著
所以跑去跟艾瑪借,還順便跟他去北投市場裡面的神秘越南菜吃了一頓
喝湯時還被湯燙到...舌頭目前...半殘廢狀態



弄阿弄阿弄得~時間越來越晚
看著房間越來越整齊,我就越來越開心XD

可惜到最後還是少了一個書櫃,一堆書現在躺在我沒在用的書桌上堆著...
看了IKEA的型錄,發現最便宜的書櫃也要將近兩千.....
好吧~還是之後再說好了

要不然以我昨天的情況來說,還真的有可能就衝去買了回家裝阿XD





總之,目前房間整理進度80%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