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肉粽
曲-凱奧斯

靈魂放逐後的苦 從失眠開始是領悟
決定不會再付出 眼淚卻仍然止不住
不想分的 太殘酷 辱罵蝕進骨
相愛走到這地步 我心比誰都還淒苦


還是演到了謝幕 感情終究有了勝負
我說我多麼辛苦 妳卻從來沒有看出
不想分的 太殘酷 妳我都已清楚
不會再同甘共苦 從此將各走各的路

永恆 的星圖 愛情 休止符 幸福微笑再也不停駐
淚浸濕 衣服 哽咽的 訴苦 It’s not true

分手 是結束 什麼 是緣故 妳我彼此都很清楚
終究 實現了 塔羅 神秘 的占卜


了解什麼叫 付出
了解現實的 虛無
任何事都要 預留 後路
我早已經無 反顧
我早已經沒 退路
只奢求結局 別太 殘酷

永恆 的星圖 愛情 休止符 幸福微笑再也不停駐
淚浸濕 衣服 哽咽的 訴苦 It’s not true

分手 是結束 什麼 是緣故 妳我彼此都很清楚
終究 實現了 塔羅 神秘 的占卜

相信 誰也 不想 分的 太殘酷


-------------------------------------------------
花了一個晚上寫出來的歌詞

都是該死的阿樺...
丟曲子過來說要一起寫歌詞
各寫一首....

害我一夜沒睡~英文也沒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