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恨你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編曲:呂紹淳

雙手還在顫抖 眼淚都已不夠 說再見 卻還不捨得走
兩個孤單枕頭 你用微笑帶過 還給你 想要的自由
那些甜言蜜語還在耳邊停留 有一天 說不好 再擁抱

到底 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只能無能為力地接受
看著你從旁邊窗口經過 愛你還是恨你
到底 愛你還是恨你 別再互相地折磨 我想還是保持沉默

Repeat all once

Oh 無法在一瞬 一天又一天 我想起你的臉
我不想念 我不想念 只有告訴自己把你沉澱

到底 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只能無能為力地接受 看著你從旁邊窗口經過
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妳 沒有勇氣再回頭 這次我想我又錯過

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

-----------------------------------------------
一首聽了會起漣漪的歌

但是MV拍的真的很爛
應該說...是周先生他的演技很爛


算了~對那花瓶四沒啥指望

看那天粉嫩死吳先生在淡水新市鎮表演搞笑趴車之後
我就對他們完全的........

恩...原本就沒期待的現在也不用失望了





總之覺得最近很奇怪
好歌都不是給好歌手唱
當然這不是說好歌手唱的都不是好歌

只是......總覺得這首歌給別人唱會更有味道
就像是...唐禹哲的那首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