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兩個老毛病,就要回想起高中熱血的那時候。
棒球....我心中的一個大疙瘩。

高一很高興的進入學校的棒球校隊,
拼命的練球,希望能有好表現。
理所當然的,高一的隊員通常都只能坐板凳。
結果到了高二,卻在一次比賽中...
因為太拼了,韌帶拉傷
也因為這傷,退隊了.......。
之後這毛病就如影隨形,隨時提醒我運動可別太激烈。
打籃球?急停跳投完就準備下場噴肌樂。
練拔河?上繩立直拔個兩場完腳踝就準備冰敷了。
打排球?蹲低接球個幾次腳踝就也受不了了...多練幾球就掛病號甭練了。
就連練車也差不多,左右彎不停的練,跑個十幾圈,右腳就開始抽痛。

還記得後來大二下學期,有一天下樓梯準備牽車時
走路沒走好,拖鞋勾到門檻,腳就這麼一拐......
老毛病再現,拄柺杖快一個月= =


至於玻璃膝蓋
這就要講我大二時慘痛的經歷了
就在我大二那年十月多~十一月我生日的這段期間
連摔了三次車
一次是系烤完回宿舍的路上,一台車在我面前突然急轉彎
急煞人飛出去...左膝蓋重擊...

一次是事隔沒多久後回台北跟朋友跑山時,
新買的NSR還沒騎習慣,彎中打滑雷殘
左膝蓋爆血...


最後一次是我生日完的隔天騎車回台中的路上
西濱道路施工,結果警示燈故障,當我看到在施工時已經騎到沙土上了
一煞車就掰了...好不容易快好的膝蓋再度遭受到重擊
那時候真的已經完全麻痺了= =



事隔多年,左膝蓋上的疤依舊還是沒有消。
膝蓋也完全沒辦法任我跪在地上,一跪我就準備痛到哭出來




不過說來很妙,膝蓋這樣不能脆弱我還能騎著NSR跑場地
滑行塊磨阿磨的....





















至於為什麼會提起這兩個陳年老傷呢
因為最近腳踝又在痛了......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