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愛
作詞:柯有綸/侯淙仁 作曲:黃星魁 編曲:蔡科俊

這一次妳沒哭 在我手心寫了無辜
看不見的企圖 該不該勇敢再付出

*我承認我頑固 學不會保護的廢物
 再次為妳出租 又成為妳的信徒

愛不愛 我活該 不想這幸福變成我的包袱
愛不愛 我活該 早習慣重複的腳步 早習慣重複的演出

Repeat *

#愛不愛 我活該 不想這幸福變成我的包袱
 愛不愛 我活該 早習慣重複的腳步 早習慣重複的演出 不在乎

Repeat #
----------------------------------------------
愛上了是我活該,那到底究竟該不該去愛?
制約,習慣,不在乎
像跳針般的不停repeat

勇敢再付出?
等待我的結局
是否仍舊是那重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