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家小老婆要變身了


歷經了波折無數
終於把全車車殼送去烤漆了

錢都付清了~就等烤好去拿回來哩!!




話說事情發生在這禮拜五
上班無聊時打給布拉餅
跟他談到烤漆的事情
那時候原本計畫要送去南港的一間烤漆店弄
結果他跟我說小興最近也送去烤漆,
弄出來的品質還不賴,價錢比我原本的預算多一千(也就是四千)而已
而且他去的那間店在士林而已~離我這很近

所以就跟他問了地址,一下班就興沖沖的把殼拆了
千辛萬苦的把全車車殼弄上我馬車

沒想到送過去之後
老闆嫌我殼太破爛,要花很多時間去補土,打磨
這樣要加錢

結果他一開價我嚇到........要價六千五百元!!!!!!!!!!
這太誇張了~這等於就是幫補土這樣要收兩千五的工錢
這三小拉~搶劫喔!!!!!!


只好轉去求助歐騰了

阿男說幫我代送~五千就好
我還一直很擔心會超過
畢竟我原本的預算是三千~現在被迫加到五千已經很......
再超過我也只能跟我家小NSAY SORRY了

沒想到阿男很阿殺力的說了一句話

"超過五千當我贊助你幫你出"


靠~~~~~~這句話聽起來超爽的!



總之我殼就交到歐騰阿男的手上了~
一切就等下禮拜烤漆烤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