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在這睡不著的凌晨四點

突然很有效率的開始整理房間
突然很有魄力的開始整理、備份硬碟




以上都是廢話,只是流水帳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想到我
我不知道我在這邊寫什麼妳會不會來看見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知道不可能再有機會
我也知道我該放下,然後再重新來過



但是,
六年來,
似乎養成了不少習慣,不管是好還是壞

就像我已經被尼古丁半制約一樣,
偶爾隨手一點就進了你網誌開始看你的隨筆

我知道我不在那圈子當中
也知道不該在那圈子當中
更知道,我該戒掉某些習慣


沒辦法聽那些開心的情歌

千千靜聽打開,放的永遠是那些傷心的情歌
然後默默的作其他事情
等到突然放鬆時聽到喇叭傳來的歌曲
那歌詞是會讓我不由的苦笑


真心愛又如何?




終究還是到了盡頭
明白了這件事情


但是何時才會擺脫這束縛解開這枷鎖呢?


天知道.......



來人阿
快把我拐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