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煩一件事情


我變的很龜縮....



按這是啥鬼拉
從前的我可是很衝的

雖說是比較沒禮貌一點
但是行動力可說是百分之百


而現在......





不過就是開個口
不過就是.......


就是不敢
就是會怕




原來我的自信心以及從前那份驕氣早就在不知不覺間
被磨耗殆盡


早該知道了的,不是嗎....


從"那時候"就該要知道了

從前很有自信,認為自己很鶴立雞群的我
卻被她說找不到那發光發熱的那點時

就該要知道了......






每每說要發憤圖強
卻往往只是挖糞塗牆.....還後繼無力



這樣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平反?要到何年何月才能證明我自己?











好吧~說這麼多我還是很峱
執行不了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