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放假
原本說要去極限練車
結果天公不作美

後來改說要去看長江七號
結果我嫌太遠就沒跟竹竹他們去


無聊的一整天

開始動歪腦筋


跑去文具店
把原本留下來要去極限練車的錢
拿來買了兩綑卡典西德貼紙&一把筆刀


開始窩在房間割卡典


先是按照之前海地鴨給我尾殼時同樣的設計
在左右兩側弄了片白色

深藍配上白色,感覺很清爽!

貼好這之後手癢了

開始把從前存了很久的貼紙開始一張一張貼上車

現在車隊NIWW的隊貼
以前車庫的庫貼
東吳機研機烤會的紀念貼紙
從前東機中部版的大煜軍團版貼

這幾張對我來說都是特別有意義的貼紙

代表著我玩車的經歷

不過似乎好像還差了幾張XD
就當作被遺忘好了

反正對我來說狼X那貼紙我也沒很想貼


另外車子大量貼了阿吉普的貼紙
誰叫我車就是在用阿吉普呢XD

之前辦團購,沒賺到啥錢(應該說虧了不少)
倒是拿到不少張阿吉普的貼紙
就開始剪剪貼貼

大張的商標油箱貼不下
就把圖案跟字分開貼,效果似乎還不錯



最後玩性來了

隨手畫了張"粽"
用描圖紙畫了倒字,就開始在卡典上面割阿割

然後跑出去貼在油箱上面


不過粽字旁邊的米部那四點卻被我搞混了

胡亂排列之後就交差了事





本來今天睡醒之後想在跑一趟文具店買透明的卡典把它蓋住當作保護

結果.........
唉~一早要出門時發現安全帽被幹走

心情整個LOW掉阿...




總之~割卡典很好玩
下次要把東西弄齊全點在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