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連一頂戴了一年多的17S都要幹是怎樣拉
烤漆一堆傷
內襯也都鬆了還有點異味
頤帶的膠扣也都壞了
鏡片一堆刮傷


這樣的一頂安全帽不過就是我拿來代步+上班外送時在戴的

你把他幹走是怎樣拉


最機歪的是出門前才在跟SOL談合約
說我17s快爛了!乾脆贊助我一頂27s就好
不到幾分鐘出門要買便當就發現安全帽消失
有沒有這麼巧拉



上次颱風天完魚眼被人拔去調監視器時
跟我說因風災所以監視器故障沒錄到
結果今天又說因為這幾天雨下不停
所以又壞了

他媽的這監視器是裝好玩的喔
沒一次要調時是正常的




幹!死小偷別讓我抓到
你偷SOL我就讓你賠我一頂SHO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