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衰小
遇到一堆奧客


先是一個看似國中生的小弟弟
騎著不知價錢的腳踏車來店裡買披薩

大辣辣的就把車橫放在店門口擋住大家進出

一開始好好講說"先生~你這樣會擋到人唷!麻煩移一下"

竟然回我說"外面在下雨"
然後才很不情願的開始移

店門口有屋簷的左右兩側都停了車了
他挪一挪發現怎麼放都還是會"滴"到雨
竟然又給我放回店門口

跟他說"不好意思!你這樣別的客人會不好進出"
他居然很凶狠的回答我"阿我不是客人喔"

這真的很沒家教
車停在人家店門口干擾別人做生意這樣還敢自稱客人咧
嗆啥阿~白目國中生沒看過壞人是吧

再來...
某小姐
你是沒吃過披薩嗎
你難道不知道披薩烤出來本來就會有點燒焦嗎?
買了回家打開居然嫌說烤太焦要求我們補作一個送過去
這樣已經很北爛了
送過去把舊的拿回來一看
焦度也還好,這就算了
干貝花枝披薩,干貝跟花枝全部被她拔起來吃掉了才要我們補送這是怎樣


第三個白爛跟樓上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點了一桶炸雞
"拿回家"之後才打來說冷了,而且顏色較暗,像是用回鍋油炸的
要求我們補償一桶

結果勒~拿回來的那桶雞
九塊變成四塊
雞腿、腿排統統被吃掉了

不是嫌冷嫌看起來賣相不好?
我看你們吃得挺開心的阿
一個小披薩九塊炸雞一罐飲料是幾人份?
門一打開看到裡面坐著十幾個人在等著吃
要我不多想還真難



真的是齁
我知道現在時機歹歹錢難賺
要讓家裏嗷磝逮捕的小孩吃飽請努力工作多賺點錢
搞這種小手段是衝三小

下雨天外送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應付這種奧客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