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比賽幹麼,浪費錢,贏了有啥獎勵"
"跑比賽幹麼?你又不會贏,去給人家電有啥意思?"
"別再玩車了,玩車幹麼?只會花錢又不能靠這賺錢"


最近耳邊一直聽到某些朋友這樣說



很不想因為這些事情跟他們有紛爭

因為我知道他們是以他們的價值觀點來表達對我的關心、給我些忠告




我知道我是個死心眼的人,一旦我決定要做什麼
我不太會受到旁人的勸阻然後改變目標

感情是這樣,對於自己的喜好也是這樣





我當然知道我車現在的還沒啥競爭力
我也知道我現在的技術還不足以跟人一較高下


但是這就是我的興趣,
自從三年多前去TIS看朋友比賽後
我就告訴自己,有朝一日,我也要像他一樣在場馳騁


這兩年多來,發生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轉學再轉學,感情世界的紛紛擾擾
賣車買車賣車組車改車摔車修車
把車漸漸的弄成心目中理想的樣式
一場一場的慢慢累積自己的經驗

如今三年前的心願就要實現了


卻不停的被身邊朋友潑冷水
有人說
或許你現在這樣著迷,
以後卻會後悔現在把時間、心力、錢財投入到這像投資報酬率極低的遊戲裡

就像從前沈迷電動,或是熱衷某些事物一樣
現在想來當初是很傻,但是就是因為那股傻勁
讓我擁有了許多回憶




套句電影裡的對白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不能預知當我大學畢業、當完兵進入社會工作之後
我還有沒有那熱情、體力、時間來跑比賽或是玩車
我只希望自己能好好把握未來的每一場比賽

用我自己選擇的方式,為我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