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踏上了這個場地...
進入了這號稱台灣最高的賽事

從事前我就知道我的實力、車子的配備都不足以在這一爭高下

但是,這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圓夢了



話說今年以歐騰車業的名義參加了全年度的賽事
這是第一站,
也是我在GAMFA賽車場(原TIS)的第一場比賽
亦是我第二次在這個場地騎車



一大早就有個壞兆頭,前一天晚上太晚睡,差點睡過頭
跟阿哲、竹竹會合之後上高速公路卻走錯路
急急忙忙的趕到賽車場報到

聽完那千篇一律的賽前簡報
就開始準備比賽

早上調車時發現車很怪
化油器很不順....
阿男稍微幫我調了之後說先這樣將就騎
等跑完排位之後回來在拆化油器下來檢查

結果...一下場開跑後
就發現大事不妙........
車整個NOGO到不行
灣中要補油時油門一直頓....好幾次差點因為這樣摔出去

結果我就只能跟在同隊的阿興後面吃煙,一直到排位結束

最恐怖的是,一停下來車就立刻熄火發不動


回到車棚之後立刻拆油箱下來準備處理化油器


沒想到一打開就立刻看到問題了= =
化油器阻風門的頭鬆了...這樣就等於我拉著Q鈕跑完全程
沒縮缸還真是萬幸= =

鎖回去之後一切就都好多了

稍微再調了一下化油器,換了個比較小的副油嘴

就這樣自以為OK的等待決賽



排位成績出來時,墊底也是預料中事
除了一個第一圈就雷殘的可憐人以外
我是最後一個起跑= =

1分09秒的爛成績我還真不敢說出來= =



下午決賽時幫渣渣跟竹竹弄了兩張工作證來幫我推車XD
這感覺真爽

終於有像個車手的享受XDDDDD


不過我是二流車手= =


決賽一起跑就在後面慢慢跑= =

第一圈就看到小羅跟前車一起出去
暗爽了幾下之後就開始自己騎自己的

原本想全力衝刺,想辦法要追上前面那騎勝的33號

沒想到車子懸吊太爛
灣中整台車晃阿晃得~像是要解體一樣

一補油就晃到外拋準備說掰掰= =

權衡利害之下~我只能保守的騎
結果!就跟他維持一秒的差距跑完全程

被套圈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我的TIS處女站以N組第九名作收
最佳單圈秒數是1分06秒....跟我們N組冠軍
也就是王日昇差了六秒.....

相當難看阿






後來想想,事實上假若防甩頭多開一段
後胎氣放一點掉,讓胎壓低一點
雖然是治標不治本,但是應該能減緩一點灣中不穩的情況

可惜我自己的臨場經驗不足,
排位賽本該好好的跑跑,藉此來當決賽前調車的依據的
結果化油器出大問題,其他都沒辦法顧到、察覺到
就以這樣的設定去跑決賽



下次的目標是1分03
希望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