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消息
超哥願意邀我們禮拜天一起去TIS練車
費用他來擔

小六就很熱血的把大家都抓進MSN裡講這件事情


結果...
卻沒想像中的熱絡

一堆人在靠北沒有貨車載所以就不想去



看了這種話,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說我倚老賣老好了~或是說我自以為是的車手嘴臉
這都沒關係

我要說的是
想當初剛開始練車跑比賽我也是自己苦過來的
騎車去桃園、新竹,甚至還騎到嘉義去過

都是自己費力的在那邊騎
那時候哪敢想說要有貨車載阿?根本沒那預算租貨車


參加比賽至今也兩年半了,說有跑出個好成績嗎?也未必
但是配備慢慢的升級
相對的消耗的速度也是往上翻了好幾倍
一條002的壽命比39短了不知道多少,PWK38的油耗比原廠化油器耗了不知道多少
哩哩摳摳的開銷,騎車下去的開銷大概已經跟開車下去的花費差不多齊平了

直到這時候我才開始不得不考慮租車、或是找人載下去











說難聽點,今天在那邊說沒貨車不想下去的那兩位
你們是啥鬼?
車子改很大不能在路上騎嗎?
說身份,兩個都是連比賽都沒跑過的嫩咖
場上成績很好嗎?憑甚麼要求這麼多?

嫌說騎下去很遠很累BALABALA
那我們以前自己下去的都是白痴瘋子就對了?
真的有心哪怕這點累?

更何況這次是有人贊助練車卷耶
光是看在這點的分上我自己騎下去我都甘願了
還在那邊嫌東嫌西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只能說........這世道阿
沒實力卻有一堆要求的人真多阿

包括我自己有時候也是這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