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次~
看小說看到哭了??
今天無聊~
跑去貓空.....
重新申請了帳號...
(天殺的三個月沒登入砍帳號....)
找到樹大的新作來看......

媽的阿~!
又哭了...不知道該說感人~
還是怎樣...
藤井樹~
俺恨你~!

這結局太G8了...
雖然我不是因為結局所以哭~!
但是這還是讓人要抱不平一下....
案~!!!!

我最愛看的是痞子的榭寄生...
真的是每看每哭~!
一直哭~!!
挖靠~!
感觸真的是會一堆一堆來...
喵的勒~!
我不要這樣阿~!

我發誓過我要變冷血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