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早上起來,身體一樣的酸痛,不過傷口有稍微好一點點,
早上預賽時,我單純的只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
所以也沒特別的在拼單圈,結果,不出所料,成績很慘........
從1分2秒退步回1分6秒........排在倒數第三Orz

下午決賽時起跑掉漆,直接掉到最後一名,
超掉我朋友那台之後,就以倒數第二名的姿態獨走中......

由於身體狀況真的越來越慘,我的路線也越來越亂
為了避免太過激烈的操駕讓我抓不住車子、或是體力不支

所以我幾乎每個彎都提早煞車,彎中也完完全全的貼著內線走.......
因為速度慢到不會外拋+不需要壓太低.....


不過沒想到在最後幾圈中,遇到了我前頭的車手
稍微跟他有了短暫的戰鬥,一度超前,
結果在小直線時,我遠眺到智障彎tom摔車而放慢了速度被他超回去,
在該圈智障彎時,又正好被他關到門+卡檔(事後發現打檔桿鬆掉),所以沒在那時候超回

沒想到,原本怎麼看都是剩下四圈的圈數牌,突然變成方格旗.......
而我也只能以0.2秒之差飲恨........


最後我要謝謝很多朋友
有人幫我推車,有人幫我拿駐車架、有人幫我拿帽子、手套
還有人幫我撐傘XD還有人特地弄了顆肉粽給我當早餐

可惜我這次的表現實在是不足以回報他們



原先以為這次跟學生組冠軍無緣了
沒想到後來居然得知55號車手放棄驗車

所以我遞補成冠軍


算是撿到了XDD



晚上回來之後跟阿男他們去吃快炒


開心的結束今天的賽事



下次的目標是1分01秒!!!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