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要去參加BN移靈的,
結果因為凌晨車禍,所以就沒要參加了

睡到自然醒之後才去找阿哲
兩個人慢慢的開去TIS練車


到了TIS
阿男他們都已經練得差不多了
竹竹還沒到

阿哲趁這時間跟阿尚拿了神胎來用

等到竹竹到了之後,跟他一起下去練了一節
試試車況。
也要確定我身體的狀況是不是真的能比賽.......



下場練車,才剛受的傷根本都還沒癒合
每動一下都是抽痛

讓我姿勢整個很怪
剛改動的打檔桿行程我也不習慣,一直會卡檔


一節練到後面,腳還抽筋下場休息。


不過至少確定就是還能騎車,明天不要太拼就好。



晚上這次我們破例在龍潭過夜
由竹竹在當地的朋友推薦的 格林MOTEL

老實說並不貴
住一晚只要五百元。

免去了舟車勞頓之苦,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晚上還很輕鬆的去逛了夜市,買了些小吃回來吃。


不過身上有傷,實在是讓我不能很輕鬆的休息。

好險有帶筆電來上上網打打報告。



話說 竹竹打呼聲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