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第三站終於開跑了
為何說期待呢?

因為我家肉N總算把引擎整理好了

雖然說比賽當週才拿到車
比賽前一天才練過一節車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所表現、能有明顯的進步



練車那天,再一切都還未熟悉的情況下,跑的真的不盡理想
雖然那天沒人幫我測時,不過我猜大概跑的比原本的成績還差

比賽當天,一大早不到六點就去店裡準備
六點多快七點就抵達賽車場
把油嘴換了,混合比調了

預賽時,從PIT區出發差點壓黃線,
好險沒因此受罰

胎熱了之後開始全力衝刺,想幫自己拼出一個好成績
結果到最後跟鐵駒24號車手殺的難分難捨
我灣中速度比他快,但是出灣加速不如他(體重問題??)
直線速度差不多

再好不容易超掉他準備要繼續拼單圈成績時,預賽驟然結束
不過沒想到成績也是有所進步
1分4秒2,比上一站決賽單圈還快了1秒7,將近2秒的差距
但是因為這站參賽人數比較少,有參賽的車手也都進步不少
所以即便比之前快了將近兩秒,
我的發車位置卻仍舊跟第一站時一樣,倒數第二


午休時間非常的不安......份

很希望能在決賽拼一下,卻又想到自己排倒數第二起跑


就在緊張的情緒下再次調了一下化油器、調整胎壓,就出發進行決賽
起跑瞬間,我衝到挺前面的,但是卻同時發現自己的右小腿抽筋...

咬著牙拼了

因為一時之間無法墊腳右灣,所以再起跑後進耶穌灣時被不少人趁機追了回來

調適了半圈之後,小腿總算沒這麼痛了
才開始急起直追


接下來的幾圈中,看到了幾台退賽的車輛停在路邊,
讓我更有信心說能拼個好成績


直到倒數第三圈時,卻仍舊被A組的阿根套圈,然後在倒數第二圈時,阿男以及另外一位車手也衝上來
再智障灣把我給超掉,之後就努力咬著他們趁機偷師,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賽後聽到自己第六名要驗車時,真的嚇一跳
因為我跟騎勝那台33號似乎差了挺遠的,雖然說沒被拉很開,但是似乎也沒有一直在拉近
我也以為與頒獎台無緣了,沒想到就這樣撿到一個獎牌XD
而且賽後成績揭曉
1分02秒9
跟我上一場決賽相比
幾乎快了三秒,很爽!真的很爽
看自己有在進步是真的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不過每兩萬快一秒的這謠傳就.........我不想相信阿阿阿阿)


不過要領獎還真麻煩
還得要先拆車來給驗車長驗車


第一次拆自然就笨手笨腳的
不過我相信以後會越來越順手的拉XDD




頒獎時一共上台兩次
一次是MC2TN組第六名,一次次MC2TN學生組冠軍XDDDDDD

話說今天MC2TN學生組依舊只有兩個人參賽,而且對方還DNF
所以自然而然就是我取得冠軍....不過兩旁無人的感覺還真怪


BUT XDDDD
旁邊站滿SHOW GIRLS的感覺真的很爽拉XDDDDD

管他這學生組獎盃拿的有沒有意義
光是這福利就讓我拼了命也要拿了拉XDDDDDD



下一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