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十字星
作詞:陳天佑/Rap詞:K One 作曲:Fu Ronalo

我自己坐在空房間 和牆上的影子面對
忽然之間 想起有你陪我的畫面
我該如何換回時間 十字星光遙遠的心願 帶我回到和你分手的那一天

*OH~ 愛你一遍兩遍三遍四遍不說再見
 天空一點兩點三點四點我的心願
 我要你再一次出現 聽見看見我的轉變 FOR YOU
 OH~ 愛你一天兩天三天四天沒有明天
 我將這個愛的瞬間變成黑夜光點 把你初相見的笑臉
 放在我的十字星願 MY LOVE

 我們之間再走一遍 不會讓你說出再見
 你會相信 那將是最完美的永遠
 星球擱淺在天際邊 希望有天你能夠看見
 我閉上眼 想你是否也在看著天邊

Repeat *

(RAP)
HEY,MY GIRL.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LET ME EXPLAIN TO YOU.
GONNA LET YOU KNOW. WANNA LOVE YOU BABE.
YOU KNOW WHATI HAVE TO SAY.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BABE BABE I REALLY WANNA HOLD YOU TONIGHT.
ANYTIME ANYPLACE LET ME BE LET ME BE.
PLEASE DON’T GO O..O..O.. I WILL GIVING ALL MY HEART TO YOU.
YOU WILL SEE~~~WN~~WO~~O~~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