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方向

作詞:林怡芬
作曲:張正宗

早已確定不再打電話給你
卻忍不住想再聽一次你聲音
都過了這麼久 也許你也不會相信
我還一個人留在原地想你

我說我就算沒有你也沒關係
我會徹底忘記你 找到快樂的方法
假裝堅強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話
我微笑說的謊 是我親手為你裝上的翅膀

看你飛往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
那天你說的愛已不在 我卻還放不開
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我目送你的眼光
而我的翅膀 沒有你的愛早已受傷 不想飛翔
=============================================

明明就戒掉聽音樂這習慣
明明就戒掉開著廣播聽聽看有沒有新歌的這壞習慣

偏偏不過就是不小心打開了這潘朵拉盒
卻讓自己的心情再次的憂鬱

恨自己手賤腦殘立刻上網找了歌詞抓了MP3
幹自己白痴一遍又一遍的repeat聽著這首歌


一字一句無孔不入的刺入我心裡
一幕幕的過去回憶場景猶如走馬燈般播放
快轉、定格、重複的播放著分手那時的畫面

曾經狠下心來對你發脾氣,天知道我從不對妳生氣、跟你吵架
曾經狠下心來決定不要再與妳有任何瓜葛,往後形同陌路

曾經的海誓山盟都放水流了,上帝應該不介意我最後的這誓言實踐與否吧?


分手後一次次的見面是一次次的黯然
分手後一次次的聊天話家常,開心的背後是神傷

曾經總是我在你有困難時扶你一把,讓妳覺得我好厲害,什麼都會
如今妳也自立自強了起來,雖然妳也再一次的脫離了單身
妳有了妳的專業,妳有妳的小組,妳開始有了目標去追求

我們漸行漸遠,失去了交集,
看妳在這一年之間,成長茁壯自行飛翔
而我卻還在原地徘徊

我好似隻鴕鳥,埋住了頭,自欺欺人

褪化的羽翼代表的是?
許多許多的夢想在失去了妳之後,就喪失了當初的豪情

也許妳懂,也許妳不懂
也許妳知道,也也許妳不知道
但這一切都已經與妳無關了
祝妳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