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朋友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松
編曲:劉志遠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只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一個人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其實 我只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一小塊角落
哪怕只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 足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該算哪一種

------------------------------------

曾經的曾經
我是你的難朋友

曾經的曾經
我曾經是你的男朋友


如今?
好朋友?朋友?亦敵亦友?非敵非友??
怎樣的形容詞能代表你我現在的關係??


盡量不去想到
盡量不去碰到




結果?


鴕鳥??

快一年了
該想通的,真的就已經想通
想不通的,大概也早就沒在費神去想了

現在的日子過的很充實,很多事情就任憑他自由發展也不錯

不過是也該再跨出腳步了,畢竟時間不會、也不曾為我而停留
所以休息夠了,也不該再佇足

畢竟我還有好多事要作,好多夢想要圓

加油吧!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