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聽說妳交新男朋友了

只能說
恭喜妳

也恭喜你

你說要我幫妳算個塔羅牌看這回可以多久?
說真的....
扣掉最近上班工作練車準備期中考把腦細胞都耗盡這原因以外

我很想知道
知道了卻不能趨吉避凶
這樣要算命幹甚麼??






總之,不管怎麼樣
就也還是只能住妳幸福快樂






















但是,我呢?
都要半年了,我還有什麼好放不開的、放不下的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可以找個藉口說我現在太忙,無暇他顧
但真相是??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一朝被蛇咬,要破除掉那心理障礙還真的是很難



就這樣唄
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