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回台北之後,
喝的最蝦最瘋的一次吧........




跟丫頭、貓貓、烏鴉、blin、小四、小四他朋友去meeting喝酒
很難得我這麼open

說實在有點crazy


很久很久沒這樣放縱的喝酒了

今天早上上課時穿的超隨性
弔嘎、拖鞋穿了就去上游泳課

然後上其他課時,同學都SHOCK到了
似乎我好像沒有穿的這樣邋蹋出現在學校過XDDD

後來下午下課、下班前跑去剪了頭髮
很清爽的短髮~還回家稍微換裝一下才去上班

下班時先去士林載貓貓
陪他去逛了一下士林
去夾娃娃

戰利品不少
帥氣煙盒一個,MINI麻將一組,奇怪的奶瓶娃娃一個

話說夾麻將的時候,屢試不中
旁邊的正妹店員居然跑來問說要不要幫忙


雖然我個人認為這是商業手法拉~不過貓貓一直說是他對我有意思XDDDDD

後來去另外一間,反而是貓貓煞到其中一個男店員



總之就是很北藍的短暫夜市行





後來去MEETING,整個就是放很開
狂喝酒........灌得很爽



只是隔天真的......
肚子好痛


狂拉= =

真是怪

人家宿醉是狂吐......我卻是狂拉
詭異阿哈哈哈




希望喝完這攤之後
心情真的能放的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