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hadia

第一次見面
是去年的機烤會

前一天晚上不厭其煩的教我如何跑線

雖然隔天上午的預賽
你把我桶到摔車

不過我很興奮我認識了一個得名的車手,一個肯教我很多東西的朋友


第二次見面
是去年的雲嘉車友盃
賽前兩天提早下去跟你交換車台
因為你說你要用N載你馬子到處跑
還記得比賽當天你還要我加油
不要被你套超過四圈~這樣就算我有進步了


還記得當初比賽結束時
講好要一起參加大專盃
我會努力練車進步給你看


結果
卻在幾個月後
因為一些小事吵了一架不連絡了

每次看你上線
遲遲不敢叮咚你跟你說聲HI
好想把誤會解清~然後依舊能快樂的聊車經打嘴炮

想說...等到大專盃見面吧


沒想到你卻缺席了


事後聽說你轉戰速克達


原本想說沒關係~只要我們都有繼續跑比賽
總有一天能碰頭

總有一天能把誤會解開


沒想到
你就這樣走了


你的尾殼
你的車台
你的尾燈都還在我這耶


快來拿回去拉


我等著再跟你交換一次車台阿.........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