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位賽回來的路上接到阿虎的電話
真的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他說他晚上會去天母,問我要不要來找他聊個天


回到家整理一下之後就去找他

聊了很多



很高興被他說我有改變、有變成熟

也談了很多關於我現在不想面對的事情

也許就真的如同阿虎說得吧
我總不能跌倒一次就再也不想走路、跑步

他說從前的我是多麼的有衝勁、有自信、甚至是引人注目
而現在卻變得如此畏首畏尾,實在是很難以想像我會變得如此低調、懦弱怕受傷



也許是因為她,也也許是因為別的事情
的確,這兩年來我對很多事物的態度都已經改變了許多
處事作風雖說不上成熟,卻也與從前大不相同


這是好還是壞?
說真的我不知道
似乎也不是很重要


但是聽阿虎不停的REPEAT

似乎是真的有那麼一點悲哀
似乎這挫敗真的不該在意這麼久
似乎太多的理由都不該是能成為理由

課業、社團(車隊)、工作、愛情
哪些是該顧的?哪些是能割捨的??

選擇放棄愛情是對是錯?
我是想清楚了才放棄,還是根本就是在逃避面對這問題?



也許一切的理由都似乎合情合理
整天的課、每天的上班
假日的練車、比賽

似乎是真的就把生活給佔得很滿



真的嗎?
當我條理清楚的訴說這些狀況時
我能說服自己這真的是事實嗎?



迷惘了


哪個才該是我?
哪個才會是真的我?


WHO KNOWS?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