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第二站開跑了
這站把賽程硬是拆成兩天,著實把我搞得快瘋掉
還鼓起勇氣跟吉他開口請假,果然還是被幹譙了一頓

而原本預計要練車的今早
該死的大雨打亂了所有計畫
十點多到了TIS懶得下場練了....

事實上也不能說懶得下場
實在是因為胎要沒了,加上地還半乾半濕....讓我不太想下去試車



之後阿男到了,把拆胎工具都拿給我,就開始換胎
八成新的002就這樣換上去了.......而那剩下一兩成胎肉的002就被阿哲收走


原本想說胎有了,這場可以好好的拼一下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下午排位正式開始後.....開始下起雨來

輪到我們這組時,地都已經全濕了,害我跑的膽顫心驚
而且進PIT等待排位時,雨下的更大了
PWK38真的是很敏感........高轉咳嗽這症狀又開始發作了Orz



好險後來成績出來沒很難看
晴天秒數1分06秒
而雨天居然能保持在1分08秒



這秒數居然能排在第九位起跑
實在是出乎我意料阿XDDDDDDDDD



另外不得不提到阿哲這屎人
排位時感應器好像沒有感應到
搞得他沒成績

跟賽會反應之後,溫董答應開放他再排位一次
所以阿哲獲得單人排位的機會
一圈一圈的縮進秒數
成功的跑到1分03秒,
拿到不錯的起跑位置


不過我想這跟後來沒再下雨,地板較乾也應該有點關系




總之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