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約練
一大早我只準備了皮衣車靴手套安全帽就去阿哲家集合了


今天的目標是騎遍在場的所有車阿XD


阿哲小小的ZACE小貨卡今天可真的是拼了

一台狼一台KTR一台RS
還塞了四個人


真的很猛= =



到了極限之後就開始了我的強暴計畫

阿哲的車我始終騎不順手....
因為他車檔位是逆打國際檔

宗翰的車我也始終騎不順手
因為他的打檔桿好像有問題,進退檔不好踩


吳導的車我第一次騎,體驗到滑胎車的FU
跟騎NSR完全不同的感覺
可惜也是因為他的打檔桿,我還是沒騎得很流暢



下午,欣成車業的賴彥良說要弄個大亂鬥
因為今天難得檔車多到爆炸,而塑膠車少到可憐XDD
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所以大家排了一下位置之後就進行了八圈的大亂鬥

我跟吳導借了車下去玩
果然結果是墊底


不過,好玩咩XD輸贏不算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