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好人尤伯提早退休了......

這學期修他兩門課

一門是文學史,一門是歷代文選


事實上尤伯上得並不好
當初真的只是因為他的課好過、好混
所以才選他的



結果他這一提早退休
代課老師一來



我真的有點後悔


文學史是陳勁榛老師接任
雖然他上課會在走道上走來走去讓我壓力很大
但是,聽說他也很好過
不過這不是重點
上了他兩次課,老實講真的覺得他教的不錯



而歷代文選是由另外一個老師來代課
名字我忘了


聽同學說這老師很嚴 BLABLA

不過上了兩次課之後

我有點後悔
為何不當初上學期就開始修她的課

雖然說上她的課很累
上課得要戰戰兢兢的
而且每節課都有隨堂作業要弄
而且聽說不好過

但是,真的是能學到東西

像是昨天上課,她教了虛字-之 的六種用法
說真的,一開始以為很簡單
等到作習題時才發現,有幾個還真的挺容易搞混的......

而且作業要我們練習句讀,練習翻譯,這也是很有益處
不過寫分析這就........



話說回來,雖然這兩位接任的代課老師都教的不錯
但是我可不想明年又再見到他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