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被熊氣到了......

這種事情是能隨便講的嗎?

就說這事情要私下講,低調!!

結果勒?大辣辣的把"工技"PO在論壇上
這是怎樣?


跟他大吵一架


我知道我口氣不好
但是我實在想不透

為什麼有人能夠腦袋真的不知道塞了什麼
看不出來我PO文裡面所蘊含的意義?

人事地都故意用很隱晦的字眼來講
難道這還不夠代表說這件事情不適合拿來公開嗎?





想不透
真的想不透熊在想什麼的情況下,白目的回了那句話。






這件事情就算了
昨天打來跟我盧洨贊助的事情也夠我氣了
還有禮拜天我都快累翻了,還接到他口氣不善的電話問我酷龍的事情

真的很賭爛、有氣到





算了,朋友一場
就別計較這麼多了........
要不然我怕我氣出病來,多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