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爸聊了不少事情

這半年跟他的關係總算是比較好了


總算是能 談 了


這是好現象吧!




老說我用未來換現在

也許是吧
能夠用茫然不知頭緒的未來,換取當下知道、想做的事情


划算嗎?
也許是吧


至少我覺得能接受


大學遲遲唸不畢業

說真的我也很急
我急著想出社會
急著想賺錢
急著想要離開這蠟燭兩頭、三頭燒的尷尬階段

我希望我能上完班後
回家靜靜的、悠閒的休息、度過夜晚
隔天在繼續工作,日復一日


我不要再這樣匆匆忙忙的起床上課
下課後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
等到回家之後繼續忙著作業、報告或是那永遠不及格的人際關係

這好累.........



玩車真的好像是那地洞
唯有在玩車時我能像那鴕鳥鑽進去
然後不去理會煩擾的生活



賽車時的目標很明確
幹掉前面的那台
追到遠方的那一台

就是這樣,
越簡單的事情,越能讓人專注
然後忘記其餘的旁鶩





文化是學店?
也許是吧

交了錢,乖乖的偶爾去上上課
作業報告不要忘記教
考試隨便寫寫

幾年後,時間到了,領張紙說聲掰掰



真的這麼簡單?
也許是吧


但是這不是我當初放棄淡江選擇文化的目的、原因

人算不如天算?
也許是吧

天知道明明就同樣是中國文學系裡的文學組、文藝組
互選修卻要算是修外系的學分有上限

讓我的古今合併修課大計完完全全的落空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鬼才知道



下雨下成這樣讓我心情又SAD到無以復加


今天難得提早下課
正好回來拿工作服
誰叫我早上出門忘記帶了

說忘記
倒不如說是有想起來但是出門的那一剎那
我腦袋當機了0.001秒



下學期的二十五學分課

很精彩
驚險的在玩踩地雷

一不小心就要自爆了




跟自己說聲
保重


也希望.........

別死的太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